配鏡推薦分享
宜蘭市/鴻文鐘錶眼鏡
2021-05-13
我們以純正台灣精神 撼動全世界
合格驗光所配鏡✕價格透明最安心
INJ帥哥推薦 【宜蘭 鴻文鐘錶眼鏡公司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OkB4wMBob0/?igshid=y5x8tar97cx7


價格透明化,預算自己抓,開放式無壓力選框,讓你試戴到喜歡再配
新一代 #藝時尚 風格,戴上質感超好,連空氣都飄出舒適時尚感

無論是衣服、包包、鞋子、眼鏡我都要很喜歡很喜歡才會穿或戴。
因為最近已戴很久的眼鏡壞掉了加上預算很有限,問了一些朋友有沒有可以推薦品質又好價格又便宜的眼鏡品牌。
上禮拜剛好去宜蘭玩,當地的朋友說他前一陣子有去一家眼鏡行:「鴻文鐘錶眼鏡」配眼鏡,他說店員們都很貼心、價格合理、品質也好!他很滿意的推薦給我。
一到那,我很緊張因為店面很高級,看起來賣的眼鏡都很貴的樣子(那時候還懷疑我朋友是不是在騙我)
因為預算有限,逛了一下,店員推薦一個品牌叫做「Prize-台灣好眼鏡」。價格已固定的,所以不能殺價(這樣很好,殺價很累的)

有五種價格:$1880、$2380、$2880、$3380、$3880 (價格是鏡框含鏡片)。看到這些價格我鬆了一口氣
不要小看它喔。雖然價格不貴,這品牌眼鏡的確品質很好(台灣製作的)加上很時尚設計都適合年輕男女或上班族的!

試了很多眼鏡款式,店長很有耐心,幫我推薦適合我幾個款式,我還試戴了太陽眼鏡,一直誇我很帥戴什麼都好看(果然當店長不是沒有原因)。
選了很久後來選擇一支(價格2880)。
戴起來不只是很帥,也真的很好戴,而且很輕!喜歡滿意

 鴻文鐘錶眼鏡 03 935 5776(中山店)
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38號